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突然忘记


全家福!
怎么觉得
照片上少了一个人?
少了燕婷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剩8个人罢了
燕婷姑娘儿不知何去何从




我突然忘记要写blog
因为咧
最近很忙
忙睡觉
时间都跑掉
白天补习睡觉
半夜玩电脑看电视
每次次睡就睡2,3个小时
隔天起来眼袋大到可以装水料
真的是非常恐怖


话说
我们的比赛比完了
貌似有点空虚这样
不过!
还是有练球
平时星期四都有练
现在还有加星期五的
因为咧
那个是18公开的
啊就练多一天比较没有那么空虚
然后不用像上次一样要把我们分开
真的是火大XD

还有
注意,sdaha的姑娘儿们!
现在星期四练球照常
你们休息一个月料
现在可以回来join我们了
明天马上会回来!
不要感动落泪
XD


小飞猪!
xDxD
猪小姐
你的小牙齿印已经在我手上消失料
只剩下你juek我的o che
大大粒xD





某人某人的生日要到了horrr
某人某人的生日在18公开比赛的时候horrr
某人某人的生日在马来新年horrr
某人某人的生日要吃马来kuih来庆祝horrr
某人某人 就是某人


还有就是
我买一个017的号码料
不过目前还没有开始用
人云亦云
人买我也买
人人都换号码
而且全部换017
要pok死我啊
真的是
不像话
xD




erm arrr
arr ermmm
就是最近的天气真的好像
云顶xD
非常的冷
又下雨天
要穿多一点衣服多盖几百条被
就这样lar



END  

6 comments:

  1. 喂 什么猪小姐==||
    juek你是应该的 你太不听话的说
    牙齿印不见了 真的千万个可惜啊
    下次有机会 在帮你做个吧xD
    大大个那种 你就可以看它比较久了
    娃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猪小姐好听啊 
    飞猪xD
    等下!!我哪里有不听话?
    我只是比较吵xD 大大个 印在我的美人痣那边 
    这样才特别咧 
    xD 

    ReplyDelete
  3. 不要在那样称呼我了 翻脸 =v=
    你有阿 超级无敌吵的咯
    yer~可以不要在那里吗 很难咬到那吧 ==||
    不需要特别 哪里都可以的啦
    肯定要大大个的咯 说到做到的嘛 XD

    ReplyDelete
  4. 大姐啊大姐 吃过期面包的大姐xD
    我不是不听话咧 我只是比较吵
    哪里有超级无敌 开玩笑xD
    那里才特别啊 可以show给别人看xD

    ReplyDelete
  5. 我承认我吃过期的面包
    BUT 一定要在这里写出来咩=v=
    不要啦 咬在那里我会paiseh的
    很不好意思嘛 哪里可以随随便便show给人家看~
    咬给你 你就要自己欣赏就好嘛
    你不是比较吵 是超级无敌晴天霹雳非常十分之吵也

    ReplyDelete
  6. 过期面包我丢给狗吃xD
    反正都没有人看到
    nvm的lar
    咬那里sexy一点xD

    我是比较吵horr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