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aturday, August 29, 2009

New post

其实
我想没有标题料


然后我要讲的就是
今天比赛
师傅昨晚突然跟我讲
香老师儿突然反悔不给她去pekan
ohno

thn我早早就自己爬起来
我没有等alam
因为alam平时也不等我就自己在那边叫


坐雯儿车去
我 馨婷还有雯儿
在车上
我发现
原来我没有静到 很吵
从慧君上车之后
我又发现
原来还有人比我更吵XD
可以讲一路吵到北干
早上真的是冷清到 小鸡都没有一只



skip
到开幕那边



2队开幕?
有没有搞错
非常冷清的球赛
一个一个上来致词
貌似没有人听这样
然后到那个宋乃顺的代表人还是什么啦
还要热烈掌声
啊要热烈我们就

piak piak piak
吵死人XD

thn开球礼
雯儿还有吴小翼跳球
其实都没有跳到XD
就拍一张照片罢了






开始料
我去跳球
很意外hor
因为高的没有跳变成我去跳
出乎你们的预料XD
我没有跳到
吴欣谊你还很卖力去跳
我就慢慢看你飞上去XD

啊过程咧
我写不完

第一第二节
打到不堪入目
啊thn被骂醒了
第4节才醒
要怎样讲咧?
我自己也不知道


突然有一种感觉
就是
爱pia啊,贾eh呀~
爱拼才会赢啦XD
可是拚到最后
脚不争气,屡次抽筋
还是继续打
最后一次真的是无变料
没有办法打料
打到一半的时候还吃香蕉XD
不过就吃那一口

输了
17分
很多horrrr
XD
去握手
啊算了啦,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其实凯欣
幸好有你这样讲我,讲我们
过后才被骂醒
可是貌似太迟了XD


skip ! skip ! skip !


其实我也是懒惰打下去料
bo mood
XD
啊就这样



END  

2 comments:

  1. lolx..
    aku scold until bo xia ==''
    wahahaha..lolx..u all lack of experience la
    bt today performed quite nt bad..wahaha
    wahahaha...aku really old liao
    bodyache== aiks...help me massage la~xD

    ReplyDelete
  2. hahahaha
    scold till ceng xim ad rite?
    tio scold liao still dun wan "biao yan" meh?
    hahaha
    old bone! u come back i hlp u massage,and rmb ur 小牙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