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unday, November 15, 2009

15/11





话说
从我母亲他们回来过后
我写blog的动力突然不见掉=___________=
不知道是太懒惰还是shomo




昨天还是前天
我睡到一半
一个sms来
就把我吵醒
突然觉得这封sms很强
因为hor
我早上set了5个alam
SE的电话不时有5个alam
而且我还放最难听最讨厌的音乐
竟然
我完全没有听到alam响
大概11点的时候sms来了
thn我就这样起来被二姨拉出去吃早餐
ps 我通常都是睡到4/5点才起来的


今天也被一通电话吵醒
小姨讲要看我的头发
thn我就用
迅速+利落的速度
弄好然后冲去ahma家
大热天啊
又黑掉一层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