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Yeah

现在咧
非常的懒惰写blog
为了阿杜
就写写一点


不要太感动
不要讲我没有写料
虽然只是一点点
可是还是有写


话说
我父母跑去旅行
丢我们俩姐弟在家
真的是残忍啊
啊没有啦没有啦
就是他们出去散心
我们在家
自立!
还要照顾ahma==
二姨来帮我
所以很senang
yooohuuu


考多一天
隔天还书
就放假了
我现在很兴奋
因为还完书就要去染头发xD
不知道zomok这次染特别开心
还要换发型
那个人要帮我剪一个
很特别
很帅气
很好看
很可爱
的一个发型
xD
尽情期待
怕剪出来不美nia


by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