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李宗伟

李宗伟
是不是这样写?

前天
母亲去econsave回来拿一大袋东西
thn过后走到我旁边
放一个100 plus的水瓶在电脑旁边(我正在打dota)
放料就走掉,我就讲
yer银色的,还100 plus
thn爸就讲
李宗伟用这个的hor!!
我又不是他的fans
跟我讲也没有用
他要用不是拿给他用咯?
我要的是ADIDAS的!
刚才跟练球跟她们讲的时候还把李宗伟误讲成杨宗伟==
够丢脸

唉那个外拍
有一种很恐怖的感觉
很多镜头一直对着自己狂拍(变态狂?)
sampat
摄影师啦
XD



葡萄很好吃!
尤其是紫色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