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LAST DAY IN 2009

OK MANNN
貌似我离这个blog好久好久了哩
所以就决定
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写一篇!
其实也没有写很多==
就今天要去BBQ哩
还要等GPS来跟我确定她有没有去
然后刚才去开那个面书的时候
看到那个 *吴佩璇粉丝俱乐部* XD
超级意外
而且那么快就有俱乐部料
不知道当事人看到会怎么解决XD
最近啊
一直找那种小狗的电影来看
几感动 T^T






er写都写了
所以就顺便填那个点名的一下两下三四百下





1.你最希望从朋友(不包括爱人)那里得到的是什么?
母爱~ XD

2. 最近最郁闷的事?
穷惨了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脾气太火爆哩

4.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默默关住家里大门呼呼大睡

5.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

6.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人的外表。
SCARY

7.你现在最想做的是什么?
肚子饿哩

8.用一个字形容自己。
DIU

9.这辈子做过最疯狂的事情是什么?
睡觉睡久久 (好疯狂啊~)

10.十年以后,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实现呢?
先赚钱再说

11.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为什么?
台湾,日本,韩国

12.宁愿哭到笑还是笑到哭?
阿泯有泪不轻弹!

13.怕不怕世界末日?
听天由命呗

14.什么时候觉得孤单?
很孤单的时候

15.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都说了阿泯有泪不轻弹 :$

16.想对点你名的人说的话。
我比你白。NENENENEPUPU

17.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目前为止是家人

18.最爱是谁?(不包括家人)写出真名?
当然是我自己larh,我是非常的自爱的:$

19.你是什么人?
华人mix台湾人 台湾人mix日本人 日本人mix韩国人 总之就是mix来mix去

20.世界上有真正的友谊么?
有!我知道你们很STEADY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