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Monday, July 26, 2010

原來





















游泳很好玩 肩膀會變寬 :D
可是我還不能游 囧
芬原來你的錢也愛游泳 以後記得給它們泳圈這樣才不會飄掉


酷比檔原來你care的是那個哈哈哈
很無意間被我發現厚

下次抓我的腳不要抓太緊 我怕癢


原來保羅真的很神
是不是哈印度人?
我還幫你存起來做紀念
需要的時候告訴我 我找給你哈



原來nothing on you mix hey,soul sister那麼好聽
sam tsui & kurtttttt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is my drugs
sun kissed skin, so hot they'll melt your popsicle,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