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uesday, August 10, 2010

單眼皮女孩
















早上的云很像2012  世界末日來了

等到雨停了再去上課 悠閑哈

下午學車
莫名的興奮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昨天臉書的那篇作文 形容得真貼切


班上有幾個賭鬼 無論什么時候都在賭
幸好今天遲去 要不然我也會慘遭毒手哈
小賭怡情 大賭養家庭

杜你好收手了 要不然你可愛的眼睛真的不會開了
勤那個主題等我研究好了再慢慢傳授給你
芬為什么你 還不去認領你的孩子 那個鐘聲吵死了
訓你的臉腫一邊 叫dor幫你巴巴幾下給它balance
dor表亂摸我 要收錢的喂
阿福 你講話很hurt人 XD
森 不要羨慕我比你早學車 快點打電話去問你的安哥
咪咪謝謝你一直都在follow我的部落格哈

還有阿你們 那個豹紋的事就別提了
成年往事 我都忘了 XD

更新了啦喂 表催料




我期待星期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