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unday, June 26, 2011

AHMUI IM TALKING ABOUT U

ok 講真的我要說的是你 沒有錯就是你
不要去按打叉 老子說的就是你

看到一點點就傷 請問你傷屁
那我每天看你們的照片豈不是要投河自盡了

你不必堅持也不需要堅持
堅持做好朋友 我很歡迎你跟她做好朋友聊心事
但如果你有別的意思 拜託你自動點
並不是你出國她就跟我
事實就是他本來就是老子的 跟你出國扯不上關係

對 愛一個人沒有錯
錯就錯在你愛到老子的人 那就不對了

明天沒有什麼特別的事
休息天 當然是出去遛
不過也那幾個小時 耽誤不到你陪她一整個星期的時間


我會免疫你
成熟人辦事不應該太計較 我在努力着
睜一隻眼比一隻眼並不是一件壞事


有時候換個立場想一想 地球不只是為你一個人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