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aturday, July 16, 2011

Fly me to the moon

這樣墮落下去是為了什麼
應該很瀟灑不痛不癢的才對
他娘的老子討厭深夜一個人呆在房間


很多人都只看到壞的就評斷那人有多壞多爛
好的就好像被風吹走一樣
你們是瞎了嗎


你要的依賴很快就會找到
對你來說很容易 嗯我知道
應該別來無恙 呵


半開的眼 半醒的眠
思緒被困在夢裡面
我想看見 卻看不見
是否已經到了極限
我在追尋什麼東西 原來不過是空氣


思緒混亂的時候都想來一根 但似乎不夠
在我找到另外一個人的時候 它將會暫時代替你
我會等下個人幫我戒了它 就像戒了你一樣
我在期待著.
















那是短暫止痛藥 很快會失效

It's killing me softly.  

3 comments:

  1. Hey...wat the stupid u doin?
    u tell me u hate smoking but u did it.
    stop it when u forget it.

    ReplyDelete
  2. 放过自己吧 加油你可以的..
    要爱自己更多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