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Friday, August 5, 2011





散場電影不准流眼淚 風雨過後更要堅強點 
沉默沒有被空氣淹沒 蠢蠢欲動



門沒關 意味著什麼
有沒有一種審判 不會被結局推翻
有沒有一種難堪 不會被臉紅推翻
神情在指尖遊走 我沒有開口

是否曾經嘗試過 讓自己看來完美
是否也曾扯不下 放在身上那份愚昧
是否曾經告誡 讓自己看來沈醉
是否也曾吞不下 就是那種做作的罪

我不喜歡猜來猜去 那樣很累
如果當初乾脆的告訴我 或許我手上就不會有星星
看清楚謊言任性蔓延


有緣的話繞一圈還是會回到對方身邊
我一直很相信這句話


緣分哪你怎麼來匆匆去匆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