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盲點



阿 看到大便心情莫名的舒暢 *wink*
你們跟我收好好 不見掉就不畫了哈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 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 你卻在欺騙我
隱瞞跟欺騙有什麼不一樣
我說過我寧願你坦白都不要隱瞞
不是一句對不起就能抹去所有發生過的事情
我要的只是一個清楚的解釋 那麼難嗎

為什麼偏偏要在我決定放棄的時候回來
明明知道心太軟是致命傷 卻執意要相信那最後一次


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 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