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Friday, March 5, 2010

考試周。

yeah man
熱血!

考試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悶到倒插= =

昨天考mathmo
paper 1的時候
要抄一個答案都難= =
不過以我多年來累積的經驗還有非常詭異的功力
我抄完了
paper 2
畫完graf,打算做前面剩下的
換老師 yes!
那個老師走進班的時候
看他的臉就是 "盡量抄吧"的表情x)
既然老師都那樣料,我也不客氣
整份拆開來分來抄
我是抄人 :$

今天sejarah
一張空空
一張tikam
spm可以不要去考嗎?
x)



昨晚球隊的人終于到齊了
12個人~~~~
歡喜來做伴 x)
體力真的有待改善= =
noob到
but ok啦
有比之前好一點
一點罷了 就一點
----> .<---- 一點
看得懂沒有?


haaaaaaa
er星期四的時候要去拍循環桶
找整個笨珍找沒有= =
繞來繞去5點多6點才拍到
而且是回到學校附近雜草叢生的那個循環桶@@
直接來不及去練跑
不過很好玩下
lawatan pontian
ah yaw下次駕車要記得踩油門 x)



由于我skip掉很多次的latihan
本來打算今天就去的料
誰知道
突然要幫我阿嬤弄沖涼的東西= =
弄到來阿茹的媽媽來料 bobian叫她先走
然后打算叫mi載
but她在做工走不開= =
我要練那個kijang lerhhhhhhhhhhhhhh
arghghghghhg
明天最后一天
一定要去= =




女孩兒們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