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unday, March 21, 2010

Last day of this holidays.

今天last day料
time tooooo say gooodbye~~~~~
美麗的假期就掰掰了
哇塞想到明天要開學就興奮
精神非常的緊繃 啊哈哈哈哈
因為
我要看我及格幾科 x)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會及格超過一半 @@
阿杜我們來pia!
看誰不及格多
哈哈哈


話說開學第二天又要比賽
netball,以前從來沒有碰過的球類
所以就玩玩下
然后星期六三人賽
yeah man
幾充實你看
thn本來有友誼賽的
but突然取消掉
奇怪奇怪真奇怪


比賽越來越近咧咧咧咧咧咧
代表練球的時間越來越短
我們一起打球的日子也越來越少
我不會舍不得你們的!
kuby你要小心一點不要被龍追


阿梅啊阿梅
猩猩的手沒有料啦
考慮下小天的手怎么樣 xDDDDDDDDDDDDD
hahahahhahhaha


久久update一次比較多東西寫
不過好像也沒有寫很多醬 x)




我輕輕的嘗一口 你說你愛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