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unday, March 28, 2010

三月二八

最近都很少更新酱
因为咧很懒惰下
而且写来写去都差不多一样的东西
头脑空空写不出优美的句子~
hahahhaha


啊没有啦
我每次更新部落格都是关于last day的东西酱@@
今天最后一次练早上料
say goodbye to our mee hun gueh XD

不过好玩啦今天
玩一些游戏
男生被我们射死!
其实我们射二分他们射三分
输的话就丢脸料 x)
我们四个人都可以赢,够deng咧~
mai xiao xiao hor
那个印度人hor
400 guailan
一直在那边很紧张很紧张,手还在那边抖= =
做作到 x)
那个杀手咧
本来我是不会被杀的
不过那个最黑的跑来我后面
bobian
被射死= =


貌似很久没有做那个一对一的料
真的是衰
怎样都不会进= =
kuby tang你带赛!
还有那个七彩霓虹灯
你可以继续转,不过小心不要转太大力
你的头会掉 =D


t-shirt的事情应该算是settle好了hor?
不过我们好像忘记掉教练的= =
怎么办har


星期三又要出去hiao
跟那些三八
不要再去唱歌料
等下你们又破音!
kuby tang你不要kacau
那个为你而活
最好是跟我delete掉= =


erm
星期四要比赛了hor
哪位要来support的跟我的秘书make appointment
行程很满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har大家=D












you are my sweetie
不讲理 怎么我离不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