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July 21, 2011

羅熙咖哩


終於好料 不過也有疤痕料
剃眉毛 修眉毛
很雜我知道

手機兒奄奄一息
還在加護病房拯救
愛瘋等我 我要帶你回家


豆豆肥了 一樣可愛
它舔我 咬別人
挑食鬼 貪吃鬼
小心我把你煮了吃了



兩天沒有碰
手癢嘴癢喉嚨更是癢
Strepsils extra strong沒有很strong
潤喉糖啊啊啊啊啊啊我要





Huaster powercurrypuff
Rosie powercurrypuff
二選一 我馬上幫你換

還有叫你的螞蟻不要咬我的balloon 謝謝
一日遊我會讓你變很黑
你的whitening plan一定泡湯
請你吃Putti Prutti 是self service的 




不要辜负了本应该奋斗的青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