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Monday, July 25, 2011

討人厭的字


西瓜就是要這樣吃才有味道
"我要喝西瓜剩下的湯!!"
小姐 是西瓜汁


還有我想說
佛地魔的頭真的很像茶葉蛋
很餓

哼哼哈兮 快使用雙截棍
有人沒有穿內褲



放棄止痛劑 跟記憶 迎面交集

我的極限 就到這裡
就算永遠 不能痊癒
太害怕安靜
所以習慣 自言自語

你的極限 也在這裡
別跨越 我失序的心
如果我是你
會更殘酷離去



頭已經夠大了再來個魚眼更大
你很醜 比我還醜哈哈哈哈




Me plus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