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uesday, October 20, 2009

exam

20/10

今天
开始考试了
泻题泻到很够力
每一题都中
bm
包死的科目
看题目看到眼睛突出来了还是看不懂
所以就睡觉一下
把眼睛塞回去
要不然看起来很恐怖
那个noob的 chaolao的 sampat的
算算一下今年几次考试 几次作弊 几次中抓
我很佩服你
跟鸵鸟一样 头儿塞进泥土的佩服你
厉害的人就是不一样
怎样作弊都不会中抓
拍拍手
要热烈一点


最近的老师看起来非常的鸟
看你不顺眼就抓你
随便抓一大堆karate的出来
借题发挥 趁机把karate在学校里面delete掉
猪的想法


刚才去剪头毛儿
去到issey
忘记掉今天星期二
没有开==
啊thn就去泽进介绍的那间
新开2个月的
店名69
里面暗暗的
几有feel
but我跟母亲去
剪没有我要剪的头发==
都是母亲的错
讲一大堆被老师抓
本来想要特别一点的
结果
真的是一点
本来我的头很重的
现在整粒头变到很轻
甩来甩去没有那种快感
很不爽
放假的时候不知道会不会长回来
我要换pattern
换颜色
长高一点
变白一点
就当作我明年的生日愿望
xD


家里现在来一个老了
麻烦来了
大麻烦
我要看她冲凉
要煮东西给她吃
哇啦吗
我哪里会煮
不过没有关系
家里有一个天才
xD
每天每天在那边喊
papa差不多要boom料
还要我照顾==
不是我不要顾咧
是每次她在那边讲一大堆我听不懂的东西
看到那种肮脏东西 要带她走这样
人老了就是这样
thn我又不会广东
沟通屁屁屁
but nvm
训练一下我的脾气
哈哈


我突然发现我很喜欢
星光五的梁晓珺
很有性格
xD




久久update一次
有性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