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Orphan

Omg Omg Omg!!!
waseh
给我喊一下,最近很喜欢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gohpeipei跟我讲pps有orphan
很刚好我没有看 然后又对这种恐怖片有兴趣
刚刚就去开来看
头头开始看
觉得还ok
but
那个esther
2个字
恐怖==
这是我有史以来看过最恐怖的杀人片
害我一直对这电脑讲omg omg
母亲还很安静没有出声站在后面看
max
无辜的女孩儿
but很可爱xD

daniel
死活都不知道

john
活活被esther捅死

凯特,英语我不会==
勇敢的女孩儿
奋斗啊~~~~~

看了这部戏
很有满足感xD
因为我看完了!
灰常的好看
我只是为了orphan来写罢了
最近好像都会写

明天下cs
又要坐很久的车==
屁股闷到熟料


啊啦diu ah neh larh
继续pia game XD

古奶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