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Friday, October 9, 2009

New post






eh?
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
突然想到
今年没有去到pulau redang!
haiya
几可惜咧
今年貌似有很多海龟上来这样
没有去到
以前每年去的==
不过没有去也好
不用黑多一次
xD
话说
我最近没有晒太阳
白了!
啊不过也就是那一点点nia
谁叫我爸是黑的==






昨晚练球
ah gun又没有来jek
不过还是有10个人
昨天大家打起来都不错
真的
一个一个进步料hor
不错不错
gong hei lei
可是
某人一直在跑步列
某人眼镜掉咧
某人站在那边那球还out咧
某人穿红衣咧
啊哈哈哈哈

回到家,才想到
都是懒惰惹的祸
懒惰热身
现在全身痛
下个星期一定要热身!





一个月前妈妈不知道拿一罐vitamin给我吃
好像叫什么IRON-FOLIC的

貌似是吃那个贫血的
刚刚才开来看
三角形,青青这样
不知道好不好吃
从来没有吃过
xD








最近貌似都在pia online game
玩回以前玩的cabal
还有!
一直跑去shim
nyaaaaaaa xD



雯儿
那天你讲hor
我,你,吴小翼好像很久没有出来喝茶料hor
真的咧!
现在才想到
非常的久了
等你nia
xDxD








记得,我是高才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