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recently

























啊就最近
每次跑去siying家点蜡烛
很好玩下

以前都没有这样玩过
而且每次都很迟回家
差不多要中抢料
but不用紧的larh
开心就好
是不是







puasa过了
raya过了
穿校服的时候过了
现在终于
可以穿pj料
学校真的是麻环
不过啊弥陀佛
老师最近没有注意到我的头发
很好!
这样就可以留长一点
不是很想剪
偶尔换一下风格
走下颓废型的
啊哈哈哈







昨天练球
星期四
有feel
feel回来了~
看到那么多人来
真的是
爽快!


小咪咪啊
你知道是你hor
xD
啊啦一直讲等我的blog
都没有mood写
没有爆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是
为了你我才挤一点出来
不要太感动
我知道我很伟大
我知道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不用在学校一直感谢我
我知道
xD




我弟为什么看戏看不腻的
篮球火不知道repeat了多少次
看到眼睛都爆了
不过那个结局不好==
w死掉
shomo鬼结局









刚才上youtube找梁智强的作品
吓到笑
钱不够用2
幸福万岁
真的是
好笑
新加坡的电影
越来越geng料








明天早上我家俩老
要去ipoh载ahma回来
我的叔叔真的是没有用
鄙视你们 凸

康伟生日
中秋节
去他家帮忙弄bbq的东西
自己家里也有bbq
还被讲==










哟朋友
还是你们好
我爱你们
=]







Y
O
大家
中秋节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