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June 17, 2010

0617

還是習慣醬黑黑空空
圖片弄到我的眼睛冒星星


家里的無線很突然的不能用
所以近期內看不到我上網了哈

可是又不可以到處走 又不可以上網
我會悶到毛倒插呃

 

誒星期五我是很想過去看你們比賽
因為我可以慢慢走了
but hor 我怕我的腳撐不住 x)

等你們進了半決賽我才去哈哈哈哈


  
為什么我的左腳變到那么瘦蛤= =
跟右腳完全不一樣
重點是 顏色還一深一淺   囧




靠 昨天洗傷口的時候還真的是速戰速決
直接撕 痛到好像在撕掉我的皮醬= =
都是馬來婆的錯



妖怪我寫了喂
就是不要寫你哈哈哈哈哈哈
小心我下次帶你去吃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