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Monday, June 28, 2010

時好時壞

不負多年以來的感情 
一樣的哈



 我后悔昨天穿包鞋出門呃
都是襪子的錯 囧

今天洗傷口拆到我翩翩起舞 >口<
如果每天都這樣我就要投河自盡了呃


干 我手機壞了
最重要的按鈕竟然壞 
只能打電話接電話
我要開始物色手機了哈哈哈



酷斃檔
恭喜哈 大決賽我一定去支持你
快點給我看videooo ~


yeah mannnn
星期三我回去讀書了
哈我很想念你們 XD



七月十號我要去
可是腳不會好怎么辦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