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Friday, June 4, 2010

hey all,kamsiah :D






















喲 我有好一點了哈
比較乾淨了
比較有精神打部落格了


哈謝謝大家的關心
還有來看我的人
人來就好
不用買東西
尤其是你kubytang
還跟我買梨來
我會吃的啦不要一直叫我吃



謝謝你每天來陪我去洗傷口
我會很愛你的哈



阿咧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要跟你們說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我很快就會回去學校上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