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Wednesday, June 9, 2010

''''''





喲我的腳好多了
線統統拆完
比預計的快十天
謝謝你們蛤

身上有很多肉幹呃
咦很多疤痕 很難看= =
膠布弄到我的腳黑黑 有什麼辦法可以洗掉?

每天這樣跳我很喘
手上的黃藥水洗不掉= =
腳開始癢呃 代表要好了?



吃飽飽睡好好
復原過後體重會過五十哈

芬謝謝你今天的沙爹 XD


頭毛頭毛你很毛
弄到我的臉毛毛
我是很想剪
不過貌似不久前才剪哈


我死掉的記憶卡復活了
幸好當時我沒一起之下折斷哈



妖怪喂走我們去買玩具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