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Monday, August 16, 2010

100


終於 我人生中的第一百post= =


阿芳吶吶吶我的屁股= =
裸的我不好意思拍



天阿 明天考試了
我連考什麼都不知道/.\
書 我真的很不想碰你
成績好就要很好
爛就要爛到不會讀書
不上不下才是最慘的= =

考完試去游泳玩漆彈
駕車去!

最後一天洗傷口醫生給我一百塊保平安
真是好醫生/.\

 酷比二十二號去支持你
別說我放你飛機 我不要上去跟你要簽名= =

各位
考試加油 七夕快樂。






等你的依賴 對你偏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