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uesday, August 17, 2010

墻角的蜘蛛

原來今天考國文
阿彌陀佛我沒有交白卷 可是我只抄題目下去= =
有字好過沒字是不是


杜你的眼睛很可愛 我也會
我很懊惱 你真的看得到前面的路嗎?
還是你沒有眼睫毛哈哈哈

還有啊
中指表一指比 小心訓脫你內衣帶

老師說
tukar jantina,pakai telur , bikin gajar
真他媽的欠打










你知道我很依賴你的早安信息
最近都沒有):
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