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unday, August 22, 2010

極端


今天去理了頭毛
很極端的兩面

Toh我知道你也是很極端的一個人哈
右邊剪短是因為我要去打耳骨
太棒了那邊
下個星期三就殺過去



臉上那粒痘很大一粒
麻煩麻煩還是麻煩
遮不掉@@



芬我很懷疑你真的適合駕車嗎
車頭都快被你撞爛了
放心我會很定期的去看你的部落格然後幫你分享出來的哈
表那麼emo



印度鳥謝謝你剛才打給我叫我醒來= =
我涼都來不及沖就睡下去了= =
predator早早都下映了你看鳥咩咩咩


 手機不可以忘記充電 我會找不到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