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Monday, January 3, 2011

苦瓜


劉海從見光明
你說長比較好看 那我就不剪了

今天學校開學 看起來好像不關我的事
不過現在好像才是我累的時候誒
載弟弟上下課 載媽媽上下班
又要拿飯給阿嬤吃 幸好我沒做工了我說

媽咪打來叫我載她  我被她的電話嚇醒
用一分鐘沖去她公司  啊 爽

前幾天看到類似蟑螂的東西在我房間飛
嚇到沖去找弟弟救命
他很無奈的走進房間找找一下 才發現是蟋蟀不是蟑螂= =
那只蟋蟀現在被他放在房間蓋著  他說他要養
死白癡 不過很謝謝他每次很英勇的幫我抓蟑螂哈哈哈

我們計劃把媽咪的紫菜偷出來一人一半
那實在是太好吃了!
很可惜還沒有偷的時候媽咪拿出來分給我們吃哈

星期五上云頂
芬阿你意志很堅定 我拒絕那么多次你還死留位子給我
跟你們去就是了
我能不能不穿長褲 好惡心好惡心

日夜顛倒 對我來說
好像并不是壞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