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如果你也聽說

搖搖晃晃一下子就新的一年了
算算一下今年做了什麼好事做了什麼壞事
可是我完全想不起 囧

現在我沒做工很空閒
來來來約我約我 我在家很空虛
幾時要打球我手很癢也 很久沒流汗了!

照片 臉書 部落格 信息
總是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意志很不堅定每次都愛點進去
看了還要猜 猜不到就背切 猜到就痛
我自找的= =

我說我的毛兒是青色 不是金色誒
我解釋好多好多次了真的不是青色
金色很啦啦我知道 XD
等我劉海復活了我就換個溫柔點的顏色 新年嘛 :D


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懸著一顆心沒著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