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病態

天阿我要虛脫了
病了那么多天以為好了 可是只是發燒好罷了= =
咳嗽感冒統統來 一定是因為我頭發剪太短感冒了哈!

不過剛剛受不了 吞了5顆黃色小藥丸
不要誤會 是感冒藥
可是那邊寫一次服一顆 可是我卻一次過服了5顆
再加兩大匙的咳嗽藥 會不會吃太多副作用死掉蛤= =?

這幾天都不能正常呼吸 鼻子阻塞 都要嘴巴開大大呼吸
想像得到多麼的難看
我不想帶病上云頂呃 拜神有沒有用 XD?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么甜我那么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