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Monday, January 10, 2011

三分拍


我回來了嘿
睡的時間比玩的時間長 天氣在作怪
年頭不是普通的冷 幸好我身強體壯

有個小妹妹很天真的以為我要給她氣球
其實我只是想要告訴她我有氣球她沒有
如果你是美女我就給你 可是你是馬來婆婆婆
過後把氣球給了印度小妹妹 我只是看在Ah Meng的面子上才給的嗯

一回家就熬夜
我的臉可能會因為熬夜而爛掉 誰來救救我

二姨說我瘦了
我也有一種輕飄飄 隨時升天的感覺

那盒巧克力一直收在我的包 就這樣給我帶回家
不用分 就是我一個人的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芸佩大姐 
你是第一個捏到我真的覺得受不了的那個
你的手不是普通的有力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弄你嘿


凱欣我有把你要的 fresh air帶回來
可是你回去inti了 到時候你回來已經漏風了嘿

我很成功的把我亮亮而且很重的耳環換成黑色
走個低調路線 不過凹到說那是痣=.=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