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她說

昨天沒睡覺被媽媽拉下去逛街
去Fos跟Pdi掃了一些回來 果然還是tshirt穿起來舒服點
襯衫很麻煩穿了很惡心 我不買了

還有我終于買到我的adidas水瓶了嘿
可是我找不到我那個顏色 買了紅色
配合新年哈= =

我一定要把那餅干拿去阿嬤家給二姨吃
我覺得繼續在我房間很危險
一、被螞蟻搬掉
二、被我吃掉
第二個很可能發生 里面的餅干一片一片慢慢少掉
再吃我會進醫院吊水阿我說

一時錯手把我的blog list洗光
現在慢慢一點一點找回來
我的bloglink很重要 那是回憶嗯

現在最重要的是
填飽我的肚子!!!
睡了一天還吃 食物食物我是肉食動物。


今后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