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Friday, January 14, 2011

不為失戀說抱歉

本人即將暴斃家中
我到現在還沒睡阿我說
很想睡卻捨不得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捨不得什麼

今天去健身 差一點點 就一點點 我就睡下去了
幸好你有打來= =
健身很好玩 可是有種預感我的肩膀還沒寬我的小老鼠會先跑出來
那裡有很多大大片的鏡子可以一邊健身一邊照 害我回到家一直找鏡子照啊啊啊

剛剛媽媽載Gueybai回家
然後他在車上比我中指
我:"咪 建華比我中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啦比 比多一點

估計多一個小時我就會睡死在地上
睡覺睡覺睡覺睡太多死翹翹


可能愛情一眨眼 就把回憶當留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