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更新。

是时候更新了
蜘蛛网满满了

由于现在突然的想来写写下
虽然我的文笔不是很好
不过我还是要写! [固执?]


新年即将来临[很老土?]
啊就新年要到了啦啦啦啦
thn hor
看到很多人剪头毛
我也有冲动的想改变一下我现在的发型
不要一昧的把我左边的sideburn留长长不剪
而前全部尖尖的@@
脱离现在的发型?
长一点?
短一点?
厚一点?
薄一点?
到底要怎样 =.=
新年我要新发型!
光明的未来等着迎接我 :$
非常之兴奋


有时候久久更新一次才会比较多东西写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这么懒惰 =.=
没办法



x)


刚刚用面子书的时候看到一个comment
怒火马上飚上来我无敌的脑袋瓜
不知道是我自己对她有偏见还是那个人不爽我
其实之前我就很不爽你了
你很做作
这是我对你的看法
=)



本来想说
先洗澡
再更新很多蜘蛛网的部落格
but
怕水一冲在头儿上面全部忘光光
所以还是先更新好了 @@



那天去外拍
很好玩下
不过有一点尴尬@@
而且很累=.=


他们人都很好
uncle很可爱XD
还有
不能跟太熟的朋友一起去拍情侣的
会笑场XD


啊啦就这样
是时候洗一洗身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