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Monday, February 8, 2010

二月八日。

今天沒去上課
生病=0=
整個就是辛苦
咳嗽咳不停
會不會咳到牙齒都飛出來?
噴嚏打不停
一定是有人在想我 x)


睡到一點多
起來看戲玩電腦
過后打算大掃除下我的房間
整理一下書本
我才發現
我中三的作業簿還在!!!
有一點傻眼 @@
打算綁起來,然后拿去拍照
不要誤會
拍照是為了那個moral的folio

我房間不要的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
2袋垃圾袋
收了半天才收了半間!!
我的房間明明就很小還要收那么久= =
其實是一邊看戲一邊收 x)

還有一些不要的衣服還沒有收
打算明天一次過搬出來慢慢選 哈。


剛剛kuby跟我講那個anti latiff fans club的東西
哇噻
會不會有一點sohai= =
join的也要抓?
真的是無言了。


現在的老師
沒有幾個是真正為學上著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