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二月六日。

現在已經是星期六了
越野賽跑多幾個小時
可是好像不關我的事
反正我都不用跑 x)
浪費時間
浪費體力
還要曬黑黑
跑一個五公里才拿一分
可能這些分數對我都沒有什么用
也許對其他人有
那天被某位小姐講
我以后都不讀書了還拿分來干嘛?
也對hor
我以后都不打算讀下去了
可是我的分數很多
不拿白不拿 x)

好啦不要講我不steady沒有幫你們祈禱
祈禱明天merentas desa的時候太陽很大很大
然后突然下雨 接著又再出太陽
地上濕濕泥土粘粘
鞋子全部變色
變成 變色鞋 x)
Btw,全部加油蛤




生病真的不是普通的辛苦@@
剛才在學校有一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省最后一節了又不能回家
慘=.=
我剛剛才想到
原來我drop subject的信還沒有拿給老師
星期一拿去應該來得及吧?
啊彌陀佛。


下個星期吃團圓飯
而且是在笨珍吃
耶!!
我不用回ipoh了
每年每年都會回去
17年了
還真的是第一年在這里過新年呢
所以越來越興奮 x)

最近球隊都有進步了ho
慢慢來
離學聯還有1個多月
相信你們都很努力練球
雖然都會開開玩笑
but ok的
relax man~
保持愉快的心情練球
=)





星期天
講不緊張是假的
要我relax relax打又做不到=.=
有一種很正式的感覺
應該會學到一些東西
好處gaogao
sdaha
all the best =]




``Nothing Shall Stop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