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CNY

新年了哄?

現在都初幾了= =


其實咧
我今年的新年在這里度過
沒有回我老豆的家鄉
說真的
沒有我預料中的熱鬧
或許是今年沒有什么新年氣氛吧
心情突然down掉


明天初五了呃
開始練球了
跑吧球員們。







話說
我現在寫部落格的熱忱通通被新年這兩個字沖掉
因為那兩個字我沉迷于新年的賭博 x)
小賭怡情
大賭樣家庭
是不是 ~~
啊哈。





那天呢
偶然看到jbt那邊有賣jelly lens



這個這個
好像很有趣這樣
所以打算買幾個來玩玩 x)
雖然我是很喜歡紫色
不過我比較喜歡蘋果綠的效果
很可愛的妮







我發現我的性格很怪= =
很極端這樣
做事真的是看心情來做的
不爽就可以把它丟在一邊很就都不去動
可是如果心情好的話
一次過干完它
有時候跟我弟的感情可以很好
有時后又恨不得他走路走到一半榴蓮跌下來吧他砸死
很奇怪我覺得= =
又改不掉才是個問題
特別咧~~~
呵。





早安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