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uesday, February 9, 2010

差一點。

今天差一點忘了回來更新了呢
多四十分鐘就12點了
所以我必須在40分鐘中內盡我所能擠一點東西出來
我會盡量的x)



明天有比賽
運動會
不過要有項目的才能去
不用上課了~
尤其是那個sivik節
我之前有說過她的聲音多么的驚人吧@@
我打算比完了直接翹課回家
因為下午還有比哩
忙 忙 忙 忙
晚上還有補習
希望還有精神繼續下去
隔天也是有比
不過是在早上
又多一個機會讓我翹課回家~.~
下午還要補習
晚上又要練球
這兩天真是充實啊= =



話說很久很久沒有去找吳欣誼了
所以剛剛打算去找她
又很剛好我有摩托
blah blah blah聊很多下



我這粒頭真的有那么呆嗎?
= ____________ =
還是因為眼鏡的關系?

我要把我那粒頭后面噓噓的毛剪了
不然看起來很像啦啦仔(paikia)
byebye噓噓毛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