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二月四日。

今天貌似很多人生日
中豪
生日快乐!
还有shuling
是吗?
生日快乐too


今天体育节有打球
很久没有打了@@
很好打下
学校框很大 =)
不过有一种要断掉的感觉
最惨的是
我忘记带衣服来换=.=
全身粘粘的
非常非常的不舒服。




isma最近越来越懒惰
每次星期四都假假不要教课
要不然就拖迟迟才来
不知道到时候教得完没有
可怜的马来人
话说我班有一个马来婆很久没有来上课了
传言说
要结婚了
她怀孕了
不是很清楚
刚刚看到她妹妹忘记问
太匆忙了 =.=



班上的人多数都有kelas tambahan
我没有 =]
那时填那张纸的时候我在睡觉没有拿到
就这样不用补料
yes!



最近在班上一直看到跷跷板
虽然不是很想看
but是无意间望过去看到的
摇啊摇
摇啊摇
摇到腰断掉

睡啊睡
睡啊睡
睡到nene都下垂

x)

以上纯属娱乐
SMILE =D



谁会弄繁体字?
我已经install一大堆东西还有把全部东西set成繁体字了
不过还是打不到 =@
谁可以教我=.=
神啊救救我吧
啊弥陀佛
阿门
阿拉
XD



我要tatoo!
纹一个很特别的图案
but我要纹的地方老师看得到
现在纹不到=(





做我梦中微笑的 伟大的英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