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unday, February 7, 2010

二月七日。

耶男人
(yeah man)

xD




最近貌似每天都來更新部落格
很勤勞我知道
不用急著夸獎我
我只是一時心血來潮
可能過幾天就懶惰不寫了
這個就是我
熱鍋上的螞蟻
跑啊跑啊~~~~


剛剛很匆忙的下去terbau
目的是為了買我要的polo shirt還有鞋
衣服是買到了 可是我覺得撞衣的幾率很大=.=
貌似很多人買padini的
不要在同一天穿一樣的就好 @@
我還要一件短褲
哪里可以買 =.=


誒北七
你msn那個Diana
我也有被add到!
她回復的內容跟我的一模一樣
我覺得是virus來的
快快block掉會比較好
可以block有沒有用? =.=




昨天我們發現了一件很令人難以相信的事
很嚴重 很重大 很驚訝
真的很離譜下
為什么要用這種方法來騙我們咧
虧我還很信任你的咧

這件事情要怎樣跟球隊解釋=.=
我真的不會料
隊長換人做
我不干了 =_____________=

啊哈哈哈
開個玩笑nia
別當真
最后一年料咧xD

星期四照樣練球!
跑吧球員們~~~~~




要新年了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妮
17年來
第一次在笨珍過!
所以很興奮啦啦啦啦
很期待新年~


為了配合新年咧
我剪掉頭毛了
前面是有短到
還尖尖一條 =.=
目前看是有一點不習慣
不過很快就會習慣了
說真的
沒有set頭發的時候還真的很girl下
有一點點點點點像我4年前的頭發 xD
只是比較短罷了




生病不是普通的辛苦-.-
尤其是感冒
有時有一種沖動想要把鼻子整個拉下來 =_______________=


明天我不想讀書啦啦啦啦啦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