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Wednesday, May 26, 2010

11.50pm





















哈很剛好的一樣pose
雖然我黑
不過我沒有印度人黑哈
每次我載你你就一直在那邊念念念
我是會駕摩托的厚 雖然有一點點的危險哈
因為隱形眼鏡的關係呃 所以我決定晚上跟你們喝茶的時候戴眼鏡哈
哈遲早我也有駕照的 你們等 等我帶我的孩子們去找你們喝茶哈




誒凱欣你幾時回來來來來
我要我的烏龜哈
快點回來我很想念你
走我們去clubbing XD



最近的人怎麼都怪怪的呃
一人分飾兩角
好恐怖= =



明天心血來潮想要去打球
雯雯你要不要跟?
我們很久沒有一起打球了厚
要的話明天八點 宜蘭哈
不見不散




妖怪小姐
拜託你生病就去吃藥 還吃糖= =
tak boleh tahan咧
好像在跟變性人講話醬 聲音變到呃= =
不要再滾來滾去料



我喜歡在某個地方寫一些想寫東西
但不喜歡被人家看到
自己寫自己爽哈





十二點前的十分鐘
是時候睡覺了
晚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