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Wednesday, May 26, 2010

三點十五分



今天沒有考試
就個人跑去游泳哈

熱啊熱啊
玩到一半超級熱
這次沒有後空翻了哈

hun 印度人 走
放假跟球隊的去哈





這個星期只去讀兩天罷了呃
輕輕鬆松 歡樂巔峰 XD




你們表一直梨來梨去哩
要就自己去買
雯兒我知道你有糖
如果你不介意可以分一點給我吃的哈
等吳小翼回來你就跟我約Ms.糖出來
敘敘舊 :D





靠 最近怎麼那麼忙= =
看起來不是很忙 不過時間又很滿


年中放假要聽undang 喲
我很興奮 喲
要駕車了 喲

然後去熱浪島 wooohuuu
不過會很黑很黑很黑 包青天呃
我可以穿長袖下水嗎? XD





我喜歡在午夜寫部落格
很安靜 :D
靜下來想想一下 躺躺兩下下 滾滾三下






我的那兩隻傢伙
始終沒有名字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