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Thursday, May 20, 2010

五月二十



我的小表弟很可愛
不過他很喜歡叫我koko 雖然他知道我是姐姐哈



前天打的蜈蚣死了
靠 那個味道是有夠嗆
毒氣麽




昨天剪頭毛
旁邊很長的那邊一刀下去就掰掰了
靠 短
整個就是臉很肥 頭很小粒去
不過很涼哈
囧= =





喝茶喝茶明天考試還喝茶!
不過有沒有考都一樣的感覺哈
印度人走
我們陪你轉去印度校 哈幫你收摸胸肌的錢
另加合照一張





hun
五號Afamosa你有去hor?
這樣我就拿那個紙給你填
順便連慧君一起叫去
重溫雲頂的那個呃 旅程哈!






某個妖怪一直要我更新
阿列都沒有東西寫
哈那個早上的時間很不准 我手機27分才收到
不過謝謝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