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unday, May 9, 2010

5月九





由於昨天很不小心睡著了所以忘了寫
yeah man 最近寫部落格的熱忱回來了哈!

阿捏昨天下cs
走走吃吃看一看
iron man2 不錯下
葉問2我看沒有 = =
靠 未滿十八不能看


hunnnnn
下次才帶我去padini哈





誒你
可以不要一直咬我沒有 嘴巴不會痛咩
要就咬大力一點哈

還有不要帶我去化妝= =
我會怕

謝謝你的糖
沒有想到我人生裡面也會有hello kitty的出現= =







./午覺睡飽飽 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