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Saturday, May 29, 2010

//

由於我真的是非常之懶惰
直接連標題都省略掉了哈



林小范 林素梅 老太婆 Superman
生日快樂 yo
我知道過了哈 but我是故意的=P
第一個人人都搶著要 我特別點最後一個哈
你講要打來 是打過去周公那邊了麼?
還有我的生日歌呢?
欠着 我一定會討回來的哈



哈剛把小白抬去芬家
她也有一個小白哈
凌亂的小房間 也有它溫暖的地方 :)

跟印度人坐在一起會瞬間變白!
混到一點多才捨得滾回我的窩

回到家又被弟弟拉出來打包
靠 今天的面怎麼那麼咸
我的頭髮還要的阿





我想睡 我要睡
可是怎麼滾都睡不著呃
我要吞十顆安眠藥哈



那個trafic的很有趣
可以知道有誰來過哈




睡前的晚安信息
我不會再忘記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