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Friday, May 28, 2010

527

si pei cong
生日快樂 yo
祝你長高 yo
不過你不會比我高 yo
不要dulan yo
這是為你好 yo
XDDDDDDD




最近blogspot怪怪醬
麻煩麻煩
有考慮要搬回去無名哈





剛才去打球 久違哈
熱血青年
打球流汗整個人會high起來
亂亂跳 亂亂跑
woooow
幸福的打球
是不是kuby tang= =
整天幸福來幸福去
tak boleh tahan

阿列你給我看的那個照片真的有巧到!
只是厚
下次你可以拍進一點沒有 很蒙耶 XD


雯兒我加了
看到沒有
還放顏色的咯
看你幾特別哈哈哈
下個星期打籃球
你不要放我飛機




無名無名無名
我終於想到那個無名的密碼了哈
爽爽可以去看看寫寫下




其實那個浪花兄弟的歌很不錯聽
暴走 噢爆炸頭~~~


天啊 我很厲害吃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