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Friday, May 14, 2010

時間




天空多麼的美
春風無限好 哈



兩天沒有更新了
可是怎麼覺得是剛剛才更新過
時間真的太快了
根本不夠用
神啊 救救我吧





阿列我的頭毛兒又中抓了
剪?不剪?
有一種衝動想要把旁邊剃完 涼啊~
不過留那麼久 剃了很捨不得
煩惱絲阿>口<







明天比賽了哈
不用上課
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明年就沒了 =(






誒誒誒妖怪
頭轉一圈 事情很快就會過去了放心
穿那麼高的高跟鞋最好不要跌倒
要不然我一定笑到牙齒掉哈





相信我
我需要的是時間
時間久了就會跟以前一樣了





一切盡在不言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