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Monday, December 20, 2010

19



最近的生活充實到沒話說
早上起床做工放工回家睡午覺晚上喝茶再回家睡覺
貌似很忙哈
而且都常往麥當勞跑
不行阿肥了肥了
漢堡吃久了也會膩呃



過幾天就會去KL走走
連媽咪都還沒通知 票很突然的就訂了誒
誰要聖誕禮物來來來 我不會買 
要就自己買哈



別問我為什麼不染頭髮
我要等你們褪色變黑我才去染
這樣才比較突出哈!
忘了是那隻鬼說我老賊  XD


駕車不能睡覺 睡覺不能駕車
要不然我們一整車人會上報紙 
沒有錯 就是說你


IF I HAD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