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 Counting

web counter

`Daily count

Monday, December 27, 2010

Lovesick.

我喜歡這張:)


眉毛兒重見光明 寶貝劉海兒剪了
你怎么不問我為什么舍得剪掉
我為什么舍得剪你不知道
能不能坦白的說出來彼此的想法
我很想知道其實




今天比賽在預料之中輸了 第二名嘿
不過在預料之外我們沒有輸很多
 我想找回以前跟你們一起比賽的感覺嗯


玩也玩完了 明天還是一樣要做工
看到青豆餅我很怕 
一天兩桶 一桶兩個小時
我的手會脫臼T-T


君我們一起去新加坡做工 記得介紹你的朋友給我看
我想認識哈哈哈 
現在每個往新加坡跑 我很需要護照
必須找一個時間去更新我的護照




或許換個角度看 也不一定是壞事
謝謝你的手表 嗯就保持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